友人聊到說每個人都是在ㄍㄧㄥ的狀態下生活,
我笑而不答,

因為每次最ㄍㄧㄥ的人總是我,

我可以笑的狠大聲,但我總是狠小聲的哭,
我可以玩的狠瘋,但我總是狠安靜的悶;

我說,其實說自己淺的人最深厚,
因為他們都是裝傻來看這世界,

腦子裡的心機比我們還重,

倒不如說自己ㄍㄧㄥ一點好,

我真的是這麼認為......



但被好友這樣一講,我覺得心好酸,我不曉得我在困擾些什麼,
我也極力也扮演好陽光的角色,無奈我就是怎麼做的做不來,

我又怎麼了?

我在封閉些什麼?我心裡的最深處連我知道都不知道,
試問又有誰知道?難道是我不想去回憶的某一部份嗎?

我想好好聊聊,卻不知我到底要跟誰聊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