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是遭遇過什麼樣的事情,才會讓你在面對傷痛的時候,還能一笑置之?」

我的朋友心疼的問我。

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事情,能讓我在該哭的時候總是哭不出來,算是堅強的一種吧。

人在成長的過程中,總是不斷的考驗與磨練,這裡跌倒了,就從另一邊爬起來,
你若不爽的時候,還可以罵個髒話,來平復心中的不愉快。

我記得我說過,有時候不是你想哭,眼淚就會聽話的掉下來,
可能連淚腺都覺得不值得吧,我真的是這麼想的,擬人化的比喻可能會讓我心裡好過點。
再堅強的人也是要有出口,所以我的出口都是突然出現的。

有時候,可能是一支菸,它讓我體會時間的稍縱即逝
有時候,可能是一杯茶,它讓我看到了我的臉不該再苦喪著
有時候,可能是一首歌,它讓我想到了當初義無反覆的不後悔
有時候,可能是一個人,它讓我知道了生命的可貴與關愛的友誼

所以我的出口老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,有時不想接受被宣洩還真不行,
也許冥冥之中有什麼東西在提醒著我,難過的垃圾是該清一清了,
再不清,可能會像氣球一樣灌了太多的廢氣,瞬間爆炸。

我當然不想當個會爆炸的氣球,我只希望能當個紀念日時讓人會心一笑的彩色氣球,
可是我沒有這麼厲害,所以我還在學習,

學習什麼時候該努力的釋放,不再有太多的想法,
痛的時候可以放聲大哭,笑的時候可以盡情的笑,


不再只是會一笑置之,當個沒有表情的面具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